博学多闻的仙狸

#YOI维尤#APH不悯+英伦厨#冷cp狂魔

#同居三十题#不悯组#

  1. 相拥而眠

          伦敦雨后,皎洁月光为园中的蔷薇镀上一层温和的银辉。妖精们打着哈欠伸着懒腰,花朵的甜香已弥漫在模糊的梦境中。

           But.公寓敞开的窗户传出的声音瞬时破碎了小家伙的美梦.

          在英格兰先生第三次抬起头,注视那个抱着肥啾玩偶在卧室内上窜下跳恨不得开演唱会的银发男子时,他手中的橡皮擦顺势飞出命中了某人的眉心。

        “哇疼疼疼!”一声惨叫后正欲再次提高音量的基尔伯特发现对方手中的笔并没有停下,张开的嘴巴有些尴尬地合上化成一条向下的抛物线。“亚蒂一直在看公文,不这么做完全会被无视啊。”   

          亚瑟伸手揉乱了金色的发丝手指向下滑到太阳穴的位置苦恼地按了按,灯光似乎加重了眼眶下的一层阴影。已经是第几份文件,自己也记不清了。“最近的公务一直没断过。首相在本田家的出访,伊朗领事馆那边也是一锅粥。还有那个恐怖组织.....天呐,你一定不会想体验这种感觉。”

          一直摆弄着肥啾小翅膀的人安静了下来。正在写字的人也不禁顿了顿笔尖,洁白的纸张上顿时出现了一个不小的墨团。

         “......抱歉。”良久,凝结的空气才被绅士艰难吐出的英音打破。

        “我现在不是体验到了吗。和你一起。”重新露出和平日无异的元气笑容,将肥啾玩偶放下,手臂环上长吁一口气的人腰间,“作为回报,陪着本大爷睡觉啦。”

          被基尔伯特不由分说地从椅子上打横抱起,亚瑟只好顺从地窝在对方怀里,一头乱糟糟的金发间露出了微微发红的耳尖。随后是被单被盖在身上的柔软触感,和对方给自己掖好被角时手心传来的温度,附带一句不厌其烦的叮咛,“可别冷着我的粗眉绅士了。”

        亚瑟伸出手轻轻拍了拍基尔伯特的脸,在困意袭来前成功揽住了他的脖子蹭了两下。

               “那是绅士的象征。”伴随着对方两声入梦的呢喃,被揽住脖子的人为自家恋人的主动稍稍吃惊地动了动身子,小心翼翼地环住了他的腰将他拽进了自己的被窝里。

           “在你睁开眼再度为利益奔波前,愿你晚安。”

         Then we got a dream, with seas, lands and glory in it.

          When we were young.

评论

热度(30)